姜皓文演出陳柏宇新歌MV 葉巧琳黃妍讚演技厲害 (21:45)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9日

陳柏宇(Jason)12月10至11日於紅館舉行第二次個唱《陳柏宇Fight For ___ Live in Hong Kong Coliseum》,新歌《對得起自己》MV請來姜皓文(黑仔)特別演出,還有葉巧琳及黃妍參與其中。MV是關於一個潦倒爸爸(姜皓文 飾)的故事,原本是港隊田徑金牌選手,但酗酒惡習加上好賭成性,令運動生涯全毀外,連妻子(葉巧琳 飾)也離棄他,帶著女兒離開。某日這位爸爸突然振作起來,戒酒又戒賭,並再次投入體能訓練。原來他收到女兒給她的學校通告,邀請一同參與親子運動會。為女兒一個小小心願,作出身為爸爸的承諾、行動。

黑仔指被歌名《對得起自己》及MV的劇本吸引,答允參與演出,好有正能量及好勵志。黑仔演技出色,MV中扮演他前妻的葉巧琳表示:「有個鏡頭我要逃避黑哥的目光,其實我是堅被他的眼神帶入戲,條件反射擰轉頭。」客串演老師的黃妍也讚賞黑哥好厲害!

Jason只穿插在MV中獻唱的鏡頭,未有跟黑仔對戲。不過他在黑仔拍攝MV當日有去探班,感謝對方參與演出。他說:「好開心搵到黑哥做男主角,在拍攝現場即時睇到出來效果,當然好滿意,他的演技好犀利。雖然今次不可以同框演出,但都好榮幸有他在我的MV出現。

黑仔與Jason在工作上從未有正式合作機會,但二人數年前已認識。黑仔說:「我以前同Jason是同一間健身房做Gym,當時有人話我知他就是唱歌的Jason陳柏宇,當時第一印象是他好勤力,日日去做Gym,感覺是好有正能量的一位歌手。」黑仔鼓勵Jason:「記住要為自己而奮鬥,對得起觀眾,對得起自己,做場Good Show就夠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