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V︱網民比較兩姊妹 余潔滢望外界睇出與余香凝分別 (17:51)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ViuTV《全民造星IV》一眾參賽者今日出席記者會,節目將於下周一(11月1日)首播。

余香凝胞妹余潔滢(Zoe)、歐陽巧瑩妹妹歐陽巧霖、ERROR成員郭嘉駿(193)的胞妹郭嘉盈(3妹)一同受訪。3人身分特殊,被問到可怕節目出街後會被網民抨擊時,余潔滢先說︰「已有人將我和家姐比較,我已睇化,亦心中有數,希望透過節目可讓大家見到我和家姐的不同。」

歐陽巧霖強調不會將批評看得重,但會從中檢討和改善。郭嘉盈則表示要向余潔滢學習,學會睇化一點,認為最緊要盡力做好自己。提到她未出道已獲粉絲舉牌支持,郭嘉盈說︰「感謝粉絲落力應援,還買了飲品慰勞一班參賽者和工作人員,非常有心,我要做得更好報答大家支持。」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 ︱花姐點名讚莎莎阿Gao 有MIRROR成員影子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許廷鏗自封嚴父導師︰很多組員說我不讚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