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靖峰錄好首支單曲 因炎明熹新歌成績好有壓力 (18:49)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炎明熹、冼靖峰、文凱婷、張馳豪及潘靜文幾位《聲夢傳奇》畢業學員今日結伴出席活動。提到眾人正在拍攝新劇《青春本我》,炎明熹、冼靖峰稱享受拍攝過程,更大讚劇中分別飾演他們母親的陳煒、楊玉梅演技收放自如,要向她們好好學習。

炎明熹說︰「陳煒的演技更勝我想像,她對我很好,很親切,請我吃魚蛋。我還有喊戲未拍,希望屆時哭得出。很多前輩話喊就喊,好勁,我還要學忍笑,我經常忍不住笑。」炎明熹表示眾前輩會慢慢引導他們入戲,不會傷害他們的自尊心。冼靖峰認同︰「前輩和導演也很好,會在我們NG時講些鼓勵性說話,說他們做新人時也如此,不要緊張。」

冼靖峰透露已錄好首支個人單曲,惟未知何時推出。提到炎明熹、姚焯菲推出的第一首新歌也有好成績,他坦言有壓力︰「唯有做好自己,我對作品和監製也有信心。我也很期待,想讓觀眾見到全新的我。」

文凱婷開心錢嘉樂、湯盈盈會在《青》劇中飾演其父母。她說︰「我做足準備,幸拍攝時沒NG。錢嘉樂好好,為我打氣,又說我的樣子似他及其大女,希望細女將來似我那麼美。(他跟你開玩笑?)沒所謂,讚美也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