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周秀娜勿節食操肌 張繼聰︰是我們荼毒了大家 (19:29)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周秀娜、張繼聰今日出席電影《馬達‧蓮娜》宣傳活動。

周秀娜身穿露腰裝露出腹肌,她說之前出海滑水時因為身上不夠肌肉而不夠力,於是跟健身教練操練下半身肌肉和腹部,以及控制飲食。張繼聰說︰「人要惡過脂肪,不要怕進食。想擁有健美體態一定要有均衡飲食和運動,不吃東西是錯的。是我們(藝人) 荼毒了大家,什麼零脂肪,零脂肪是不可以操練出肌肉。至於操到幾多腹肌就是天生的,好似我的6嚿腹肌很明顯,其餘2嚿,無論怎操也不明顯。」周秀娜讚張繼聰在操肌方面很厲害,身材時大時細,她也有請教對方。

提到《馬達‧蓮娜》口碑好,張繼聰說︰「很開心,觀眾讚我們演得好。熱戀的後生仔不懂欣賞,有閱歷和情傷的人就很會有感受。收到很多有趣留言,有個男人和太太有些問題暫時分開,話好想學我在戲中飲啤酒解愁。」至於可有信心入圍金像獎爭影帝影后,張繼聰表示有提名機會當然好,但觀眾喜歡這電影已令他很開心,是無價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