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特玩萬聖節︱游嘉欣化身性感貓女 何依婷《鬼滅》Look亮相 (21:55)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無綫綜藝節目《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幕後班底推出新遊戲節目《大玩特玩萬聖節》,由林盛斌(Bob)及區永權繼續擔任主持,明晚播出第2集,隊長周志康與何廣沛分別帶領游嘉欣、林秀怡、黃嘉雯、彭慧中、黃婧靈、羅毓儀、何依婷及陳嘉桓參加,先後挑戰製作組炮製的「嘩鬼吹波波」、「攪鬼猜枚王」、「鬥快搶乜鬼」及「鬼揞住你吹」四大項目。

眾人以不同造型亮相,何廣沛與同組的何依婷不但同「姓」三分親,更不約而同以《鬼滅》Look亮相。近日升呢女一的游嘉欣,以「闇黑貓女」Look現身,穿貼身衫展現弗爆身形,還化超濃妝,大家一度認不出是她。性感度能與游嘉欣一較高下的,有陳嘉桓的「紅魔女」造型,火紅色造型配以性感又詭異的表情。還有黃嘉雯的超長腿「學生鬼」,及羅毓儀的可愛「嘩鬼回魂」Look。

「鬼揞住你吹」遊戲,參加者需戴著口罩吹蠟燭,只要吹熄一支,便能成功過關救人質。人仔細細的羅毓儀與身形纖瘦的彭慧中,竟是兩隊的「肺王之王」,即使隔著口罩,也能輕鬆將蠟燭吹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