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曬餅印妹妹合照 梁詠琪︰是有兩個Edan嗎? (12:1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一向很惜胞妹「小如豬」,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兩兄妹的合照。今年初,Edan 24歲生日時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小如豬唔好嫌棄阿哥,繼續畀阿哥黐住」,可見她寵愛妹妹的程度有多高。

Edan昨天在社交網上載兄妹合照,留言︰「親愛的,17歲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幸福快樂﹗」帖子發布至今已有14.4萬個Like,大批網民向「小如豬」送上生日祝福。MIRROR隊友邱士縉(Stanley)和不少網民均留言指Edan和妹妹非常似樣,梁詠琪搞笑問︰「圖2是有兩個Edan嗎?」

另外,Edan月初時推出的新歌《My Apple Pie》登上新加坡線上音樂平台的廣東歌曲榜冠軍位置,MV在官方平台亦已錄得超過264萬次點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