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投資百萬開音樂學校 為招生面試勁緊張 (17:0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林二汶投資7位數開設的音樂學校今日開幕,她表示11年前花了一層樓的首期,自組唱片公司和工作室,現在累積了經歷,就增加了辦校的信心。她說︰「沒想到今次顧及的事有很多,用了2、3個月時間籌備,在選址和課室設備上有很多考慮,希望學生在安全環境下學習。我編排學校時間表,發現自己這方面很白癡,要請同事幫手,但也是個新嘗試。」

被問到預計何時回本,二汶說︰「希望1年,但我較重口碑,最希望學生能學到多一些,所以會小班教學,收生由4至12歲為主。」她透露最近為招生進行面試,心情非常緊張。二汶說︰「我平日很輕鬆,面試時立即變成導演模樣,很怕會說錯話,幸好沒有,遇見的家長和小孩也好好。」

她表示現在同時兼顧歌手和導師身分,時間上要重新分配,但也讓她想出一條詭計來平衡工作。二汶說︰「我已開始為聖誕節舉行演唱會做準備,同時會觀察學生們的表現,希望帶他們上台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二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