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紋嘉與男友情侶檔現身曬恩愛 共賦同居暫未計劃結婚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張紋嘉(Crystal)與男友林子傑(Ronald)今日情侶檔出席活動,為曲奇店擔任一日店長。兩人在活動上餵對方吃曲奇,填寫心意卡時又默契十足,惟Crystal受訪時卻投訴被男友戲弄。

她說︰「我之前參與馬拉松比賽,他在大會發相中找出我勁樣衰的照片,分享給朋友看,令我感覺很赤裸。」Ronald笑住解釋,說很欣賞女友真我一面,但為表尊重沒將照片在社交網公開。

兩人享受情侶檔合作。Crystal透露正籌備新歌,男友要求加入他唱Rap的部分。Crystal說︰「我會考慮一下,Rap可能好一點,我覺得他唱歌難聽。」Ronald反擊,稱與Crystal同居後要適應她將衣物亂放的習慣。兩人被問到可有結婚計劃時,Crystal說:「暫時未有,考慮新年時飛外地,避免被催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紋嘉 林子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