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處男廚神? 張振朗煮到反白眼嫌疑最大 (21:22)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由鄭裕玲(Do姐)與王菀之主持的無綫全新綜藝節目《男神廚房》明晚(11月1日)首播,首星期對決的男廚神包括「早餐男神」張敬軒、「勇氣男神」張振朗、「怕醜男神」陳家樂及湯洛雯表弟「最強基因男神」李子熙。為增添綜藝感,製作組會在比賽中混入「處男廚神」,考驗Do姐與王菀之等人的眼光及直覺,但「處男廚神」自我介紹時會「講大話」混淆視聽。

由於張敬軒在首輪宣傳已顯示其超凡功架,已可排除嫌疑指數。而根據製作組發布新一輪宣傳照中,張振朗嫌疑度相當高,皆因他全程好像一頭煙,煮出來的食物賣相亦麻麻;搞笑的是,在一張張敬軒大頭的宣傳照中,竟暗藏張振朗「反白眼」爆笑表情,令人更期待他在節目中的「獻醜」指數。至於陳家樂與李子熙並非零嫌疑,皆因二人下廚時亦各自出事;陳家樂竟將攪拌機內的刀刃意外混進食物中,把現場女士嚇了一大跳;「海鮮絕緣體」李子熙則笑指所有「虫」字部首的食物他都拒絕進食,惹來Do姐質疑他於第一輪比賽主題「蝦」的掌握能力:「你都唔食,咁點知點樣先好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