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ANSONBEAN未有同台表演嗌可惜 Tyson Yoshi沒遇過瘋狂粉絲 (23:0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鄭欣宜與陳毅燊(ANSONBEAN)今晚為「Shocking Pink萬聖節黃昏音樂會」演出,ANSONBEAN以熱爆韓劇《魷魚遊戲》中的運動服造型示人,欣宜笑說:「我可以扮一條魷魚!」兩人今次未有機會同台表演,他們也表示很可惜。問到之後會否再有合作計劃?欣宜笑指因即將推出新碟,未有時間調戲周圍的男歌手,叫大家要等她,並透露有計劃開音樂會;ANSONBEAN則預告日內會推出一首跟女仔合唱的慢歌。

同場的Tyson Yoshi近日被爆是富二代,家住價值4000多萬元的豪宅,他坦言對此有少許介意,還在適應中,「因為跟家人同住,不想影響他們,報道出街後,家人沒特別叫我不要在家拍照,只是自己日後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時會更注意和小心」。現在多了人關注,是否覺得沒以前般自由,言行舉止也要小心?Tyson Yoshi坦言在不影響身邊人的情况下,會盡量做自己。他慶幸沒遇過瘋狂粉絲,但試過一次取外賣,遇上外賣員是他的粉絲,當刻大家都嚇親,「對方冇叫我攞簽名,只是打了個招呼,他便轉身去按電梯,我即刻關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