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尾場個唱感動流淚 暫未有計劃進軍紅館:唔可以急 (13:54)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陳蕾一連四場《陳蕾沙門演唱會2021》昨晚(10月31日)結束,余香凝和老公、廖子妤、張天賦(MC)及洪嘉豪捧場,一向「硬淨」的陳蕾,見到為她個唱擔任和音、當年亞洲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李昊嘉(Sharon)感動落淚,她在尾場也忍不住淚灑舞台,流露感性一面。

陳蕾在兩度encore下,最後唱出亞視出道的首支單曲《自卑分手》,她不禁笑道:「這是真正第一首個人單曲,當年電視台幫我出,很久沒唱,已不記得歌詞,於是上網找,但找不到,原來連名都打錯。」

陳蕾表示今次開4場已很滿足,最初還擔心把聲能否支持到,幸最終能應付,她說:「期間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經常覺得把聲好攰,要食喉糖、飲開聲茶和上網學按穴位紓緩。」她強調沒想過要喊,沒有傷感心情,但見到Sharon喊才忍不住。

問她下個目標是否進軍紅館開騷?陳蕾則說:「我又暫時未有這個計劃,覺得還是一級一級先,今次入場人數有千幾人,下次就3000人,按人數慢慢來,試試個張力,這樣做好似根基會穩一點,如果想表演再好些,我覺得不可以急。」

下次開騷可會比今次露背、透視更性感?她說:「如果安全及歌曲配合到,我不介意再性感些。」陳蕾指家人身在廣州,因要隔離她也不建議家人來港捧場,她說:「我覺得沒問題,已感受到他們的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