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招募MV女主角 談首要條件:塊面唔可以大過我 (15:3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ViuTV全新節目《神的女主角》今晚(11月1日)起,逢周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將透過節目招募MV女主角,參加者會接受不同形式任務及挑戰,每項任務必須在兩位直屬親人參與或協助下才能完成。

節目帶出追星無分年齡及輩分,並成為家人間共同話題及活動,拉近彼此距離,減低代溝之餘,亦令一家人更共融。

今晚播出第一集,Anson Lo談及對MV女主角的第一個條件,就是「塊面唔可以大過我」,在旁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則指住自己塊臉說:「塊面大過佢點可以同佢喺畫面出現,個女仔仲使見人嘅!」

Anson Lo指這個節目重視的並不是外表及年齡,反而看重大家決心及與家人之間的故事。製作組早前舉辦《神的女主角》面試日,各個家庭施展渾身解數,由火火及練美娟(娟姐)擔任評判,揀選入圍組別,而Anson Lo全程在隔壁觀看面試過程,相當認真。

至於Anson Lo的《Megahit》MV在YouTube上架1個多月,已錄得破600萬的點擊,成績理想,Anson Lo說:「一個月又過去了,謝謝大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