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城|林正峰拍親熱戲跟女友備案 游嘉欣拒主動獻吻 (16:0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由林正峰和游嘉欣主演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昨晚(10月31日)萬聖節播出第4集。劇情講述阿峰(林正峰飾)情敵阿賢(施焯日飾)帶阿欣(游嘉欣飾)夜探鬼屋,遇上駭人紅衣女鬼,阿賢嚇至暈倒,及後阿峰趕至救出二人。

阿欣見阿峰重拾初心變回積極,即喜極隔着口罩送吻,不過零拍拖經驗的游嘉欣強調,現實中不會如此主動:「成日覺得太主動,對方就冇咁珍惜。」

至於要拍接吻戲又要拍牀戲的正峰笑言,女友完全沒有詐型:「因為收到劇本嗰陣,我都有同佢講會拍啲乜,包括牀戲同接吻戲,同埋我哋對大家有一定信任,佢仲幫我對戲。」

阿峰與阿欣在劇中一吻定情後,阿峰即積極工作、立志脫離「日光族」,卻多番受挫,求職期間慘遭白鴿眼、外送員身分亦備受歧視;與阿欣吃飯時,亦因經濟懸殊問題造成尷尬。最終阿峰「執包袱」離開共享空間逃避阿欣,不過阿欣似乎未想放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