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Dear My Friend,》MV 不足3個月突破千萬點擊 (20: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預告將推出第9首個人單曲,令一眾「姜糖」(粉絲暱稱)期待。姜濤出道至今,先後推出了8首個人單曲,其中去年4月底推出的《蒙著嘴說愛你》MV,今年10月在官方頻道的點擊率已衝破1000萬大關;近日姜濤又迎來第2個MV有千萬點擊的喜訊,《Dear My Friend,》於8月6日在YouTube上架,不足3個月成功突破1000萬點擊,認真厲害。

隊友呂爵安(Edan)同樣有理想成績,Edan第一首個人單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今年1月27日在YouTube首播後,播了近9個月已破千萬點擊。至於盧瀚霆(Anson Lo)的《不可愛教主》MV於7月7日上架,至今已有逾940萬點擊,千萬點擊在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Dear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