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Jeremy兼MIRROR出道3周年 Unicorn炮製「暗黑豬仔號」電車應援 (21:3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1月3日是MIRROR成軍3周年的日子,同樣是12子出道3周年,粉絲們紛紛為自己偶像炮製應援活動慶祝。其中Unicorn(粉絲暱稱)便為偶像李駿傑(Jeremy)炮製「暗黑豬仔號」電車應援,廣告展示為期3星期,由10月27日至11月17日,已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打卡。

Jeremy的歌迷會Jeremy Lee Fans Club在社交平台解釋為何取名「暗黑豬仔號」,「軌跡、歷史,總在這個島嶼上重疊。三年來的一個個舞台,如同鋪陳著一節節的路軌,開闢出一條從來無人走過的道路,電車緩緩地帶同成長的歷史駛過,不論路軌往何方伸延,只要是Jeremy和Unicorn結伴前行,腳下的軌道總會指引我們往新世紀進發。 小劇場:駿駿電車叫咩名好呢?Jeremy話:暗黑,Unicorn話:豬仔/黑豚號,咁就溝埋做暗黑豬仔號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駿傑 暗黑豬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