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舞台鬥唱 楊千嬅喜遇知音找到快樂 (22:2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東方衛視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我們的歌》第七期開始A組與B組的組團混戰,楊千嬅跟蕭敬騰、張碧晨與周興哲組成「星際寶貝」,跟戴佩妮、周筆暢、單依純與劉宇寧的「國色天香」對壘。千嬅表示參賽是要尋找到唱歌的快樂,在節目中她與不同歌手合作,令她有新的推動力,今次通過和其他3位歌手合作找到了。蕭敬騰也表示「星際寶貝」4人感情相當好,每次綵排都仿佛在KTV一般愉快又自由。

「星際寶貝」出殺手鐧表演,千嬅、蕭敬騰和張碧晨帶來的《Superwoman》率先炸場,這首歌融入Karyn White的英文原版、王菲的廣東話版與曹格的普通話版。提出此創意的蕭敬騰表示,他想利用不同版本發揮出3人不一樣的風格才做了這樣的編排。千嬅感動說:「歌手永遠可以在舞台上長大,遇見好的知音可以幫助自己往前推一把,因此很開心能遇見各位。」

至於「國色天香」有戴佩妮、周筆暢和單依純的《Stand By Me》,她們的歌舞帶動全場氣氛,張碧晨也大讚對手:「像是在看一部百老匯式歌舞劇。」首輪團戰中,「國色天香」以稍微優勢險勝「星際寶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