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黃榕帶寫真面試 莎莎舞贏高材生阿Wing (00:0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昨晚(11月1日)首播,節目首先簡介《造星IV》舉辦目的,花姐(黃慧君)、女團經理人Wing(戴穎)、兩位導師梁祖堯及許廷鏗各說出自己對女團的要求外,兩位導師又被問到對女團有何期盼,許廷鏗稱要團火,想去做好件事;梁祖堯就認為要有很強實力。節目又播出面試情况,當中包括未能入圍的「火雞姐」丁可欣、黃榕等,其中黃榕更帶了曾推出的寫真去面試,惹來梁祖堯批評。

今次第一回合,請來鄭融、朱栢康及當奴(唐劍康)做評判;賽制是96位女參賽者進行一對一對決,勝出的可以直接躋身60強,落敗的會進入復活區,然後再爭奪其餘席位。打頭陣的是20歲學生莎莎(坂部佩莎)迎戰19歲高材生阿Wing(余施熲),兩人同樣表演跳舞,結果莎莎獲兩盞燈勝出,梁祖堯亦揀選她入自己一組。至於阿Wing跌入復活區,她事後承認自己唱歌和跳舞同屬災難,但自己仍然肯去嘗試,因為最緊要無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