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主角|講鬼故博「教主」歡心 盧瀚霆驚見「魯庭暉」面試? (13:0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招募MV女主角的真人騷《神的女主角》,昨晚(1日)首播,參加者會接受不同形式任務及挑戰,每項任務必須在兩位直屬親人參與或協助下才能完成。節目主要帶出追星無分年齡及輩分,並成為家人間共同話題及活動,拉近距離兼減低代溝,令家人更共融。

第一集主要介紹一班參賽者,不少面試者表演跳舞,其中一位女參賽者更和媽媽及弟弟一齊跳舞,相當溫馨,Anson Lo還驚訝參賽者媽媽相當年輕。

同時,亦有媽媽級粉絲參加面試,41歲的家庭主婦鄭紫棠,為見教主一面所以報名,而老公和女兒就是她的隊友,最搞笑是當Anson Lo見到她的老公時,口快快說:「好似魯生(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呀﹗」熒幕更顯示2人相似度有95%;至於該媽媽級粉絲才藝表演則是講鬼故,Anson Lo隔住熒幕欣賞她講鬼故,期間他被身旁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突襲並拍了他一下,嚇到Anson Lo大叫,相當搞笑。此外,亦有參賽者表演烹飪,她只是將水果及三文魚砌成一碟沙律。

節目亦播出Anson Lo和參賽者互動及閒談花絮,當中有參賽者坦言因為Anson Lo的關係,令家人更加團結;Anson Lo亦跟參賽者用膳,搞到參賽者大叫:「神啊﹗我的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