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秘密搜查官|維港海底驚現不明生物 Marco孖徐㴓喬陳漢娜尋根究柢 (14:0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繼今年3月的《ERROR自肥企画》後,ViuTV「格仔Mike」(劉諾衡)導演、編劇麥可暉、Agent L(曹梓沖)、Rain P(方震揚)等組成的「無制限OT編集団」,昨晚(1日)推出新節目《香港秘密搜查官》,他們繼續由幕後跳到幕前,跟港版《大叔的愛》徐㴓喬 (Asha)、《身後事務所》陳漢娜(Hanna)及P1X3L成員葉振弘(Marco)組成的「搜查官」團隊,發掘香港不為人知的一面。

首集他們玩探索維港深度,打開地圖,鎖定目標筲箕灣和鯉魚門之間海域,乘坐遊艇出發到水深逾40米的地點,再放下自製「亞特蘭提斯人」水底攝影組件落水,之後由3名搜查官,合力撈起「亞特蘭提斯人」,結果發現不明生物,眾人即驚呼,未知今晚(2日)一集會否揭開出現在香港海底生物是什麼。

《香港秘密搜查官》可說延續了《美女郊遊遊》及《大海男兒》風格,只是後兩者從行山遠足和出海探索的角度出發,新節目則是搜尋香港不為人知的物種,也貫徹了格仔Mike希望成為國家地理頻道導演的初心,節目是帶有教育意義的真人騷。

ViuTV主打的真人騷,節目不乏展現3名搜查官個性的鏡頭,在自我介紹是其中一環;Hanna少拍這類節目,自言個性慢熱,劇組注意到她上下船拒絕讓人攙扶,似乎未熟絡而要保持距離,不知道之後的14集會否改變。

另外,Marco覺得Asha漂亮,幕後人員慫恿他「壁咚」對方,又不時挑釁他是否夠膽跟「姐姐」說話,展現了Marco率真和團隊搞笑一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