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女神」游嘉欣談擇偶條件 嚇到曾展望噴飯 (14:2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無綫J2台的全新綜藝節目《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將於後天(4日)起逢周四及周五晚10點半播出。除了3位主持林正峰、施焯日(Arthur)、曾展望(GM)來自《#後生仔傾吓偈》外,女嘉賓亦差不多全數是「後生女」,首集嘉賓是無綫上位小花游嘉欣。

《便利店》主打「不平凡的平民化便利店美食」外,更會考驗3位男主持追女仔功力。他們每集開始時先會分工,其中一位負責帶女神撐枱腳,博女神一笑的同時,亦代眾少男探索對方內心世界;另外兩位則與大廚級主持黃亞保,齊將便利店食物變成五星級美食,並要兼任侍應及美食採購員。

首集出戰的GM,面對「A0女神」游嘉欣,雖然他已落力獻技,但仍遭游嘉欣嫌棄「老土」兼「神化」,他花盡心思為女神度身訂做的菜式名稱,亦令女神反眼:「你用呢啲招追女仔,我諗你到依家都A0。」

游嘉欣在節目中談擇偶條件,除了一定要比她年長至少5年,以及「表面上我聽佢話,實際上佢聽我話」外,更希望對方「教到接吻技巧」,嚇到GM噴飯,及後游嘉欣解釋:「你冷靜啲先,如果兩個人一齊摸索,好似有啲尷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