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夏子涓被爆唔想做女團 遭花姐追問:點解行番轉頭? (18:54)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V》今晚(2日)播出第2集,60強比賽繼續由DJ當奴、鄭融及朱栢康擔任評判。曾經以女團身分出道的夏子涓(子涓),在首輪面試時,曾被花姐質疑:「因為想Solo,所以你曾經用錢離開女團,你好清楚自己唔想做女團,點解要行番轉頭?」

子涓表示《造星III》令她發現原來自己享受做女團過程,亦可以找到一班對女團理念相近的朋友。她指只要有舞台的話,無論是以個人或是團隊,都希望能夠有機會參與,又表示比較相信將來《造星IV》女團團隊。

輪到子涓上場與對手展開對決時,梁祖堯更打給上季擔任子涓導師的林二汶直播整場對決。評判之一鄭融在子涓表演完後,更與她相擁而泣,表示看到對方進步。

今晚亦會上演《造星》史上最年輕對決,由兩位年僅16歲參賽者曾業喬(燒賣)對戰黃敏蕎(阿妹)。燒賣表演獲評判欣賞,阿妹則被花姐直指是女團人選,到底評判與導師之間,會否又再次出現分歧呢?

相關新聞:造星IV|對女團年齡各持己見 火藥味濃 梁祖堯指花姐迂腐

相關新聞:造星IV|黃榕帶寫真面試 莎莎舞贏高材生阿Wing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