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朴炯植拍劇 34歲韓孝周凍齡有方 著校服冇違和感 (19:3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繼韓劇《W-兩個世界》後,「收視女王」韓孝周伙拍朴炯植的新劇《Happiness》,將於本周五(11月5日)首播,並於同日深夜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Happiness》講述新型傳染病「狂人病」大肆爆發,隨著林林總總的公寓被迫封鎖,孤立在密室內的人類為了生存,展開激烈鬥爭和心理戰。警察特工隊戰術要員尹新春(韓孝周飾)和強力班刑警鄭伊賢(朴炯植飾),如何面對無止境的危機和恐懼?

《Happiness》是韓孝周暌違5年回歸電視的作品,也是朴炯植時隔3年、退伍後首部作品。2人在新劇扮演高中同學,現實中卻是相差5歲的「姊弟」,日前劇組公開主角身穿校服的同框劇照,毫無違和感的造型,令網民大讚韓孝周凍齡有方。

去年韓孝周赴匈牙利拍攝美國動作影集《絆腳石》,就被觀眾大讚身材弗爆,她曾透露為了演好武打場面,每早進行武術訓練,下午到健身房報到,養成運動習慣,皮膚變得更好。

新劇《Happiness》即將開播,韓孝周受訪時透露接拍原因:「《Happiness》題材非常有趣,雖然跟喪屍劇有點像,不過實際上是講述人與人之間的故事;也因為角色與實際年紀相符,能夠表現我原本的樣貌,所以才決定參演,我對飾演『尹新春』充滿信心,拍攝時也能馬上入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