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成軍3周年 MIRROR:初心不變,凝聚力量 (21:0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MIRROR於2018年11月3日出道,轉眼間已成軍3周年,他們從不被看好到現在人氣爆燈,成為全城焦點。明天12子除了舉行3場專屬答謝會「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同日推出新歌《All In One》,MV亦會同步首播。MIRROR官方Instagram今日上載了一張12子的舊照,並感性留言,希望未來日子有大家陪着MIRROR一齊走下去,「兩年前,迷茫的《一秒間》,到We are《One And All》,今日的《All In One》。有一種態度叫MIRROR!!鏡子不單反映出無限可能性,同時帶來新氣象!!初心不變,凝聚力量!!聽日,就係我哋三歲生日嘅大日子!!未來,希望有你哋陪我哋一齊走下去!!Happiest 3rd!!! #勾手指尾應承你 #沿途高低伴我走過 #ALLINONE #mirrorweare」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