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媽媽」學生逐個捉 薛家燕讚《造星IV》莎莎跳舞演戲掂 (23: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ViuTV《全民造星IV》96名參賽者爭入60強展激戰,其中20歲的中日混血兒坂部佩莎(莎莎)出位成焦點,她是首名入60強的參賽者,傻氣表現討得花姐(黃慧君)歡心,加入導師梁祖堯的一組。節目介紹莎莎時,有她跟薛家燕的合照,原來她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曾是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原來今屆除了莎莎,還有62號參賽者何榛綦也是「家燕媽媽」的學生。

家燕姐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問她對莎莎是否有印象?她笑說:「莎莎好乖,她跟過我哋去好多地方表演,跳舞特別勁,演戲都好好,因為夠放,我都同佢講過可以演戲發展。」家燕姐提到另一位學生何榛綦也入圍《造星IV》,18歲的美少女,唱歌跳舞都好好。她表示培訓學生花很多心血,除了歌舞,還有演戲與其他表演,這是全能藝人的條件。她很開心自己的學生能在娛樂圈有發揮,《造星III》有雲浩影,《聲夢傳奇》有鍾柔美,還有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也是Honey Bees出身。她表示未看莎莎在《造星IV》的演出,會上網看對方表現如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