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激罕學生相曝光 姜濤Jer圓咕碌 陳卓賢勁Chok (13:06)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人氣男團MIRROR慶祝今天(3日)成軍3周年,推出最新團歌《ALL IN ONE》,並於九展舉辦3場專屬答謝會「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包括傳媒場及友好場、客戶場及鏡粉場。

場內特設展品區,回顧12子成長之路,展出了MIRROR各成員出道至今獲得的重要獎項獎座、一些珍貴照片和片段、演唱會紀念品及鏡粉應援燈牌等物品,當中以各成員的學生相最受歡迎,成為打卡點,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樣子變化不大;Frankie(陳瑞輝)留住當年hit爆的「飛輪海頭」;Anson Kong(江𤒹生)一樣帥氣;Jer(柳應廷)面圓圓,與肥仔嘜姜濤十分可愛;最Chok的一定是Ian(陳卓賢)。

他們在學生相上的「身體特異技能」一欄,各填了不同技能,Ian表示「郁耳仔」,可以左右兩邊耳分開郁、楊樂文就表示「單邊鬥雞」、為食的姜濤則表示「胃裝到好多食物」、王智德的特異技能是「波浪肚」、AK表示手指第一節可以90度彎曲,十分搞笑。

場外同樣熱鬧,大批「鏡粉」提早到場,於九展大堂跟自己偶像的各式大型花牌、彩色人形氣球及易拉架海報等應援佈置拍照留念,鏡粉們亦紛紛送上鼓勵說話,包括:「沒有MIRROR我們什麼都不是!」、「你不離,我們不棄,陪着你。」等。一眾鏡粉為賀偶像,可謂出心、出錢又出力,九展頓時也變了MIRROR展,場面墟冚。

相關新聞:MIRROR成軍3周年 舉行專屬答謝會 特設展覽區分享展品

相關新聞:11‧3成軍3周年 MIRROR:初心不變,凝聚力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