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廚房|陳家樂「鑽戒」冧Do姐 張敬軒投訴嗌「好茅」 (14:3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由鄭裕玲(Do姐)和王菀之(Ivana)主持的無綫節目《男神廚房》,今晚(3日)播出的第三集,將加入3位落選港姐關楓馨(Fabi)、陳聖瑜(花花)及葉靖儀(Michelle),她們為殺入最終回的3位男廚神擔任助手。

昨晚(2日)第二集公布首輪比賽成績,「勇氣男神」張振朗僅獲王菀之給的1分同情分,並被證實為「處男廚神」;首輪最高分得主為湯洛雯表弟「最強基因男神」李子熙。

第二輪比賽名為「約會限定」,張振朗﹑李子熙﹑張敬軒及陳家樂,需自選拿手菜式及一句說話向Do姐表白,兩位主持及女嘉賓胡定欣、湯怡及美女廚師Hilda,將根據眾人廚藝及「冧女指數」評分。

第二輪對決中,技遜幾籌的張振朗被嫌棄「老土」及「心散」,無論是調味或開爐、落鑊,都讓女主持及嘉賓聞風喪膽、避之則吉;陳家樂及軒仔分別施展巧手包福袋及拋鑊絕技呃likes,不過軒仔Show Off期間,因未控制好火喉煎燶餅。

首輪勝出的李子熙,在「表白」環節出師失利,當Do姐開口要求他「愛的告白」時,竟緊張至面紅;張振朗則繼續以不堪入口的廚藝獻醜,就連最易話為的湯怡,亦狠下負評。

是輪最有望勝出者,應為陳家樂及軒仔,雖然二人同樣「開口夾著脷」,但卻憑「奇招」擄獲Do姐心。家樂出動「鑽戒」套在食物上,不過其舉動卻觸動軒仔神經,軒仔一度寫紙仔扁嘴投訴「好茅」;軒仔清唱《櫻花樹下》還擊,更埋身向Do姐獻藝,雖然冧到Do姐,但Ivana卻出盡力柴台,場面搞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