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Esther遇意外下半身癱瘓 何依婷狂收慰問信息 (14:4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何依婷(Regina)有份演出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其演出被網民讚賞,昨晚(2日)一集,Esther捱出禍在後樓梯跌倒,過了良久,才獲卓盈(張寶兒飾)救起,但因失救時間太長至下半身癱瘓。得悉噩耗後,Esther攬著家人爆喊,場面催淚。

飾演Esther的實習醫生好友卓盈、家明(林正峰飾)、博仁(林子超飾)及穎萱(黃碧蓮飾)見狀,不但感心痛,還為之前一直漠視Esther伸出的友誼之手而感內疚。

對於Esther的不幸遭遇,網民大表同情,有網民更擔心劇集之後會沒有Esther戲分,Regina受訪時收到很多網民Inbox「慰問」,她說:「大家唔使擔心,Esther嘅故事仲未完,記得睇落去!」

Regina透露該場喊戲拍攝順利,皆因劇組給她充分時間培養情緒,「實習醫生」同事們亦幫了不少忙:「佢哋知道我有喊戲,埋位前冇同我玩。特別係子超,拍完之後陪我睇Playback,仲畀意見我點樣喊會再靚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