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戰S2|呂爵安神級演技呃全家 阿正《內奸》唱衰Edan (15:5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呂爵安(Edan)在日前播出的《膠戰S2》第4集,做了幕後主腦Sound Bear(生啤)的內鬼,Edan更憑網民讚他「顛峰級」的演技,成功呃倒另外5位主持魏浚笙(Jeffrey)、黃正宜(阿正)、徐浩昌(肥腸)、劉沛蘅(Hillary)及岑珈其,當公布Edan是內鬼一刻,他更露出蠱惑奸笑,更傷透阿正的心。阿正在節目激動表示不會信任Edan及不會再聽他的歌,更叫Edan應該出首歌叫《內奸》。

相關新聞:膠戰S2|呂爵安做內鬼呃晒自己友 阿正被出賣感崩潰:唔再相信Edan

昨晚(2日)阿正在Instagram貼短片,她惡搞Edan歌曲《My Apple Pie》,變成歌曲《內奸》吐心聲,阿正獻sing時七情上面,十分搞笑,她留言:「多謝Jan哥新歌《返鄉下耕田啦你》嘅曲編監梁子幫手彈結他,多謝埋網民改詞,笑死我。」Edan也留言:「What the😂😂😂😂😂!」

《內奸》(My Apple Pie 改詞)

縱有線索 懷疑這相熟

演出巔峰 極力讓同伴信服

我信服 沒有識穿 真心膠有毒

這個世界 人們比鬼可怕

如內奸 很好騙 對吧

我幼稚 令我信任 全程 是嘛

Every Day And Night

Every Day And Night

即使在呻 刻骨烙印

我生氣愚笨這 蠢女人

Every Day And Night

Every Day And Night

whatsapp贈我 心思極細

全無白費 演苦肉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