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耳水不平衡嚴重暈足兩日 黃淑儀自嘲愈來愈肥 (17:1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黃淑儀(Gigi姐)今天(3日)為節目《Gi味俱全》第3季宣傳,並即場展廚藝炒四季豆,嘉賓黃智雯到場偷師兼品嘗美食。Gigi姐相隔1年多再拍飲食節目,她今次傳授40個新餸菜食譜,而且用新食材創作,是個大挑戰。

黃智雯自爆首次跟Gigi姐合作拍劇,已把握機會請教煮餸心得,又買對方推出的烹飪書學煲湯,成功提升自己廚藝。問Gigi姐是否加薪接拍第3季?她笑言:「我個身材就加,愈來愈肥,薪酬就一樣啦!」

智雯近兩星期忙為台慶綵排,她要吊到半空做高難度瑜伽動作,排練時消耗體力,還要克服耳水不平衡,「我耳水不平衡幾嚴重,排完空中旋轉動作,我暈了兩天,需要時間調整」。

對於爭視后勝算,智雯多謝觀眾支持,但對奪獎機會言之尚早:「鍾嘉欣演《星空下的仁醫》表現好好,還有林夏薇、李佳芯、姚子羚的劇,個個對手都是勁敵。」Gigi姐力撐智雯:「我有看她演《把關者們》,好易跟了入戲,被她感動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