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開P慶祝細仔1歲生日︰媽媽總是敗給你的傻笑 (14:1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吳若希(Jinny)與丈夫何兆鴻(Alex)的細仔Kylian 1歲生日,Jinny為囝囝舉行生日會慶祝。Kylian向來好肉地,肥嘟嘟的他看見眼前的蛋糕,立即伸手想摸,十分可愛。

Jinny因為工作忙,完全沒有時間做事前準備,在兒子生日會前1星期才訂場地、3日前才邀請賓客、1日前才找氣球佈置、蛋糕及囝囝的飲衫。她說︰「何總,1歲生日快樂,感謝你來到我們家,重新帶了這份熱鬧!明明之前一直覺得,對兒子肯定要嚴厲一點,可是你媽媽總是敗給你的傻笑!果然沒有改錯你的乳名,#搏啜 #搏豬。雖然你的性格和家姐完全不一樣,但媽媽對你的愛卻是和家姐一模一樣的~希望你未來也不需要和別人比較,做最優秀的你。」

生日會前夕,Jinny帶Kylian去剪頭髮,卻令兒子大哭起來。她說︰「不得不佩服髮型師的冷靜和耐性,以前在Giselle身上從來不會體會到做家長的煩惱,因為她從來不會在街上不停哭,但是搏豬終於讓我感受到這份尷尬,看到他哭得那麼悲壯,我就想跟經過的路人解釋我沒有虐待他。記錄你人生第一次在salon剪髮!雖然你那麼吵!但你依然很搏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若希 何兆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