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主角|盧瀚霆被排舞師Rock Sir爆不為人知一面 (16:3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招募MV女主角的真人騷《神的女主角》昨晚播出第3集,Anson Lo的排舞師Rock Sir現身教參賽者跳舞,更大爆Anson Lo不為人知的秘密。

節目中,Rock Sir指Anson Lo性格開朗,經常笑,為人貪靚及有禮貌。他表示跳舞的人通常學習完一組動作後,常以為跳得啱就夠,卻忽略了跳舞最重要是靚和有型,而Anson Lo跳每個動作時都會望鏡,即使簡單如頭的角度、眼神的高低,他都會看看如何呈現出來是最好看,而這些正是貪靚的表現。提到Anson Lo有禮貌,Rock Sir說︰「作為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他對住我時完全沒架子,我非常敬佩他這一點。」

Anson Lo亦透露歌曲《EGO》的舞蹈是他覺得最難跳的,他說︰「除了難度,還有密集式的程度。我想我也有責任,因為我當初說不要遷就我,不要當我是個跳唱歌手,不要理我能否在現場唱得到、有沒有地方換氣。我要求的表演是,整首歌都見到Anson Lo不停跳舞。」Anson Lo回憶每次跳唱完這首歌後,喘氣的程度也很嚴重,做舞蹈員時也未試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 神的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