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特玩》朱智賢爭位影相驚現走難樣 「力神」黃美棋生人勿近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萬聖節已過了幾天,無綫遊戲節目《大玩特玩萬聖節》亦來到最後一集,最終回嘉賓有「至爛玩隊長」楊潮凱及「箭靶隊長」翟威廉,組員代表則有黃美棋、陳嘉桓、朱智賢、游嘉欣、黃婧靈(波波)、林秀怡、黃嘉雯及李芷晴。

由於「大玩特玩」幕前班底已玩慣玩熟,全程有火花,今集黃美棋分別贏得「力神」及「賴皮王」美譽。原來一直為節目鐵膽的美棋BB,在製作組中以大力馳名,故此只要玩與「角力」有關的遊戲,女藝人都對她避之則吉,「生人勿近」!

今集加插的新遊戲「飲杯過三關」中,美棋BB因為爭勝心切,往往未將手上飲品喝光,即爭着在九宮格中霸位,可惜兩度均被踢爆。「過三關」雖然只是簡單小遊戲,但眾藝人玩得投入,不但你推我撞,楊潮凱及朱朱更玩至噴汁,過程爆笑。

本集另一焦點是流住「瘋狂的血」的朱朱,在「鬥快入鏡拍一拍」環節中與「兩大『狼』女」美棋BB及游嘉欣互不相讓,美棋BB與朱朱更像置身摔跤比賽般「撻個你死我活」;期間朱朱一度慘變滾地葫蘆,兼因被推至失平衡遭製作組拍下「走難樣」,被取笑為「2021年最佳潛力圖」。

是集終極「豬隊友」則為波波,她在一開頭的分組賽遊戲已表現失準,即使再獲得重賽權仍未能過關,最終不但被噴到一臉粉,更因浪費了太多時間遭Bob嫌棄說:「好喇!今日節目已經夠晒鐘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