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返內地拍劇3個月:離開仔女最長時間一次 (18:0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周柏豪、黃山怡(糖妹)、姬素孔尚治、伍仲衡,昨晚(3日)在九龍塘出席迎聖誕活動。周柏豪表示下星期出發到內地拍劇,此程逗留3個月,是離開子女最長時間的一次,他說:「真是個大挑戰,幸好科技先進,可以利用科技。其實我小時候,爹哋去內地工作,都試過有段長時間不能見面,現在感情都好好。」

周柏豪擔心家裏缺少個男人帶來不便,臨走前忙於交低事務,他笑說:「我又跟阿哥、細佬講,得閒多點照顧阿媽,Touch Wood講句,好似唔知自己要去邊咁…今次真是幾大個project。」

糖妹下半年劇接劇,剛完成《童時愛上你》,現在忙於兩部新劇《四十二章經》和《法證先鋒V》,還要兼顧主持節目《勁歌金曲》,因而拖慢灌錄新歌,但都沒辦法,因為拍劇工作已令她過住天昏地暗的生活,她說:「3部劇角色不同,好需要找朋友幫我加強戲劇技巧,好彩身邊有王敏奕,她去過紐約讀戲劇,這個小女孩真的不簡單,暗藏好多小技巧和想法,好多謝她,她患病、捱夜的時候都跟我對戲,令我好多得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