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城|拍戲遇大雨 器材被困泥坑 黃美棋首披婚紗拍劇有隱憂 (19:1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由林正峰和游嘉欣主演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將於周日(7號)晚上10時播出最終回。上集劇情講到阿峰(林正峰飾)因難頂與阿欣(游嘉欣飾)貧富懸殊,執包袱出走,途中遭阿欣攔截,二人大吵一場,阿欣最後決定放手,兼出走台灣散心。

拍攝大結局篇波折重重,事緣當天拍攝配對公司老闆阿晴(黃美棋飾)及阿磊(林子超飾)的婚禮,因為天雨關係令運送拍攝器材的貨車卡在泥坑中,未能如期抵達;在別無選擇下,製作組改以兩部手機拍完該場口,但拍出來效果卻與專業拍攝器材無異,令演員們讚歎。

美棋BB對幕後團隊讚不絕口:「真係好驚險,好彩依家嘅電話像素夠高,導演轉數又快,攝影師又夠經驗,場戲先可以順利完成!」她透露今次是自己首度披嫁衣拍劇,並笑指拍攝前有隱憂:「擔心自己太肥,著婚紗唔靚,好彩工作人員拎嘅角度就到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