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上你架車2|伍樂怡睇樓撞鬼嚇破膽 鄺潔楹廁所撞見「污糟嘢」 (19:3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無綫節目《鬼上你架車2》第2集明天(5日)於myTV SUPER上架。今集Donald(阿奴)及方力申(小方)邀來鄺潔楹(Judy)、劉穎鏇(Tiffany)及伍樂怡(Kelly)一齊講鬼故。小方今次安排阿奴做司機,阿奴笑指小方想左擁右抱。

Kelly分享睇樓撞鬼經歷,她說有一次在外地參觀獨立房子,踏入屋後她媽媽就感覺有異,而Kelly不以為意,怎料一行人到2樓參觀時,發現主人房的大門貼了黃色符咒,猶如置身殭屍片一樣,眾人奪門而出,事後Kelly媽媽表示行經走廊時,感覺兩邊分別有一男一女老人家站在她身旁,感覺到他們來者不善,繼而感到暈眩,Kelly表示自此在海外也不敢隨便睇樓。

Judy則回憶一件小學時發生的事,當時身為風紀的她,每日放學後要巡廁所是否沒有人。有一天,她如常推開每度廁所門查看時,推到最後一格卻推不開,於是她大聲問︰「係咪有人呀?」門後只傳來一聲微弱的「唔」,不知哪裏來的膽子,Judy竟然俯身查看門底,卻發現沒有腳,大驚之下,她竟再大聲問︰「有無人呀?」門後再傳來更大聲的「唔!唔!」Judy情急下踢門,原來她的同學正蹲在座廁上「開大」,虛驚一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