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戰S2|呂爵安扭Pat舞搶鏡 魏浚笙側手翻贏掌聲 (16:3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5日

ViuTV《膠戰S2》今個星期日(11月7日)播出第5集,6位主持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劉沛蘅、黃正宜(阿正)及徐浩昌以水手造型出場,登上郵輪「生Bear號」上演一場「生Bear號毛巾失落事件」。

製作組將700條毛巾藏在郵輪上不同位置,但當中只有5條是真生Bear毛巾。他們要鬥快找出5條真生Bear毛巾,找到的就可以真正享受郵輪假期,找不到的1位就要接受終極懲罰。

為了增加難度,製作組設立了不同的專屬任務給6位主持。他們要找出及完成為自己的專屬任務,才可以得到真生Bear毛巾,當中一個任務是跳舞,他們要與專業舞蹈員鬥舞,得到觀眾掌聲就可以獲得1條毛巾。

Edan、Jeffrey、阿正及珈其逐一挑戰任務。正當眾人滿心期待Edan表演跳舞時,Edan卻說自己不能Freestyle,更以騎呢扭Pat舞突圍而出,令眾人捧腹大笑。向來少跳舞的Jeffery亦不甘示弱,即場表演單手側手翻,贏得不少掌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