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醫,我不想再病了|波波自爆騎呢睡姿 大腦年齡達50歲 (17:0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5日

無綫《醫醫,我不想再病了》昨晚(11月4日)播出的第11集探討「脊骨健康」問題,請來香港執業脊醫協會創會主席陳允灝脊醫、註冊營養師李澄琳分享健康資訊及小貼士,探討何為正確坐姿、睡姿,及各種需要正視的脊骨問題。鄧佩儀、周奕瑋、吳業坤及黃婧靈(波波)也有現身節目。

波波在《開心大綜藝》中以「豬隊友」聞名,她錄影《醫醫》時繼續混混沌沌,示範睡姿環節時竟自爆睡覺時會高舉雙腳,十分騎呢。她與吳業坤一同接受健康小測試時齊齊慢半拍兼錯漏百出,被指大腦年齡高達50歲。

吳業坤的動作遠勝腦筋表現,遊戲其間不時搶奪周奕瑋的物資,令場面一片混亂。他在「健康神獎」環節中被罰玩普拉提環,更遭主持黎諾懿要求要玩到眾人向觀眾講再見為止。吳業坤苦等良久仍未可完成動作,狀甚痛苦。

今晚播出的新一集《醫醫》將探討乳癌問題,嘉賓有蔡嘉欣、陸浩明、孫慧雪及張美妮。孫慧雪接受「單腳企測試」時,因玩到危危乎令眾人非常擔心。全程表現穩定的陸浩明在「健康神獎」環節上被「美臀訓練器」考起,場面尷尬兼好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