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預告來年推多個歌唱節目 稱無綫做好音樂決心不變 (13:5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無綫《勁歌金曲》在翡翠台被調離周日晚的黃金時段後,近日的播出時間一改再改,繼上月改於周六、日晚11時播15分鐘後,近日一度顯示會調至周日下午只播5分鐘,惟無綫其後突然更正,稱維持原有播映時間。

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晚和太太李亞男參與遊戲節目《思家大戰》,他為《勁歌金曲》因時間調動引起誤會致歉︰「《勁歌金曲》逢周六、日晚上11點時各播15分鐘維持不變,若然周六、日播大騷撞期才會作調動,只保留播5分鐘的《勁歌金榜》,因《金榜》計分不能不播,《勁歌金曲》會延後播,而J2會維持播放1小時完整版。」

被問到3位節目主持可有為調動作投訴,祖藍說︰「感謝幾位主持很幫忙,郭偉亮一直有給意見,希望令節目改革,精益求精。」對於《勁歌》監製認為節目疑因「娛樂性不足」被抽調,祖藍否認:「做音樂就是做音樂,想用不同節目區分介紹新人、打新歌或經典歌。」他又表示無綫去年被鬧節目「日日煮飯」,擔心明年可能被指「日日聽歌」,因為來年會有不少音樂節目,如《聲夢Junior》、《聲夢傳奇》第2季、《聲生不息》等,籌款騷亦有歌手參與演出,總之無綫想做好音樂的決心不變。

談到無綫股價創新低成股民話題,祖藍說︰「抵買,是入貨好時機﹗公司廣告有增長,又迎接電商商機,對疫情緩和通關也有信心。我剛從藝人轉成管理層,如不觸犯條例,我也想入貨,但暫時知道贏取節目獎金也需要申報。」

相關新聞︰王祖藍自爆每晚做廳長 李亞男計劃復出幕前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勁歌金曲 王祖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