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自爆每晚做廳長 李亞男計劃復出幕前 (14:2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久未露面的李亞男昨晚和老公王祖藍夫妻檔參與遊戲節目《思家大戰》,被祖藍爆她在化妝間跟幕後同事「雞啄唔斷」,幾乎自爆埋有幾多身家財產。亞男說︰「我平日湊女多數唱兒歌,少講人話。細女出世後,我已1年沒出席公開場合。」祖藍否認收埋老婆,笑言一直想將她推落火坑,自己就可以食軟飯。

亞男表示細女11個月大仍未懂事,3歲大女很生性,聽到爸媽說要出去掙錢買東西時也很配合,讓他們兩公婆成功甩身,她希望逐漸恢復幕前工作。祖藍感激外父外母幫忙湊孫,又自爆和亞男分房瞓。他說︰「我轉做管理層變成白領爸爸,但收工已是凌晨。為了可以見大女,我現在做廳長,大女早上返學前做人肉鬧鐘叫醒我,但可憐老婆獨守空房。」

亞男指祖藍怕深夜回家時嘈醒她才瞓廳,十分貼心。她笑言︰「我們現在分居,一個廳一個房。」

相關新聞︰王祖藍預告來年推多個歌唱節目 稱無綫做好音樂決心不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