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現身捧場 《智齒》男主角林家棟:好驚喜 (22:1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懸疑片《智齒》將於11月18日上映,日前九龍灣一戲院放映特別場,導演鄭保瑞跟男主角林家棟到場跟觀眾見面,當晚除了張叔平、文念中、游乃海、鄒凱光、陸劍青、陳詠燊、龍文康、李子俊、黃慶勳等獲邀率先欣賞該片外,郭富城亦現身支持。家棟對於有城城這位天王級觀眾捧場大表「好驚喜」,城城跟家棟、鄭保瑞碰面後更無所不談,喜孜孜地分享觀影後感;鄭保瑞與家棟表示得到城城的分享及鼓勵,非常開心,更笑說為電影即將公映打下一支強心針。

城城事後於社交平台向戲迷推薦《智齒》,「電影拍得非常有張力和風格化,特別用黑白影像呈現,更帶出戲中悲情城市的滄涼!電影鏡頭運用很利落,攝影鄭兆強居功不少。《智齒》於編、導、演、攝俱佳,這也是鄭保瑞的導演功力展現得淋漓盡致的一部作品,值得入戲院大屏幕支持」。城城對家棟及劉雅瑟在片中的爆發力留下深刻印象,他說:「故事講述警察阿斬(林家棟飾)對街童王桃(劉雅瑟飾)寄恨,對她一直報復式狙撃,其實迴向的傷害就是刺痛自己。家棟和雅瑟都把角色演得相當具爆發力。完全帶出『活着有時比死去更無能為力!』這個信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