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廚房|吳業坤被嫌棄 譚俊彥煮魷魚冧美女試食團 (21:5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由鄭裕玲(Do姐)與王菀之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男神廚房》,明晚(8日)起展開新一輪男神對決,包括「456男神」譚俊彥、「愛妻男神」陳柏宇、「靈感男神」周柏豪及「唔係男神」吳業坤,美女試食團成員則有黃智雯、高海寧及美女廚師Hilda。不過,吳業坤出場時已被王菀之嫌棄,問他是否入錯廠;之後,他拿出一盒利刀企圖扮勁搶焦點,可惜因磨刀手勢出錯慘被柴台;他落廚期間又走去隔籬枱八卦,要勞煩Do姐幫手「煮埋落去」。

是集主題為「魚」,被指跟熱爆韓劇《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撞樣的譚俊彥因而人氣急升,故他也順應熱潮煮魷魚「娛賓」。本身是餐廳老闆的譚俊彥,舉手投足均相當專業,加上樣子淡定且散發着特有的知性氣質,成功令在場女士神魂顛倒;當他炮製伴碟的鷹嘴豆泥時,已令有「真心食評家」之稱的高海寧雙眼發光。譚俊彥還大爆初出道時,與應采兒拍親密戲時的恩恩怨怨呢!

兩位人夫陳柏宇與周柏豪於節目中亦「真情流露」,陳柏宇大爆與太太初相識時,對方的地獄廚藝如何令他由好男人變「好難忍」,又大方分享冧妻之道,獲全場女士大讚「要加分」;周柏豪則分享了自己的感性面,但他卻是「處男廚神」高度嫌疑人物,因他連甘筍「真身」也不認識外,食物外觀亦令人擔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