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首次拍電影獲「前輩」欣宜提點:叫我放盡不要怕醜 (23:0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許廷鏗與鄭欣宜今日孖住出席格林威治村開幕禮,兩位好友以襯絕打扮示人,現場進行祝酒儀式時,他們更被要求合巹交杯。許廷鏗事後自爆是他主動搵欣宜襯衫,笑言因為怕對方小器,所以一定要尊重她。早前許廷鏗首次參與電影拍攝,於新片《深宵閃避球》跟欣宜演夫妻,拍攝時都忍不住大笑,他被「前輩」欣宜提點演出要放到盡不要怕醜。

許廷鏗在ViuTV《全民造星IV》擔任導師,他坦言曾因欠耐性而發脾氣,欣宜亦勸他需要給參賽者時間,畢竟很多參賽者只得10多歲,他亦承認有很多參賽者被提點後進步很快。至於「阿妹黨」3位成員歐陽巧瑩妹妹歐陽巧霖(Bubu)、余香凝胞妹余潔滢、郭嘉駿(193)胞妹郭嘉盈(3妹)是否最先被淘汰?許廷鏗大賣關子,叫大家留意節目發展。

欣宜對於有建議她為ViuTV的全新美選節目《肥美人》做指導,她說:「如果搵我也會考慮,因為幾新鮮,不妨一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廷鏗 鄭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