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婚宴獻Sing驚聞蔡思貝想伴舞:如果係,我要問何雁詩收錢 (22:5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鄭俊弘與太太何雁詩趁今天(6日)結婚1周年補辦婚宴,筵開38圍,胡鴻鈞、薛家燕、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陳煒、陳嘉寶與老公黃頌祈、方力申、吳業坤、江若琳與老公蕭唯展、樂易玲、譚俊彥、余詠珊與老公何哲圖等獲邀出席。

胡鴻鈞透露會在婚宴上獻sing,笑言這是他入行以來第一次在婚宴上唱歌不收錢。至於蔡思貝表示幫他伴舞,胡鴻鈞聞言驚訝表示:「如果係咁,我要問何雁詩收錢,安撫我心靈上的驚嚇。我不是抗拒她,是抗拒沒有預知的情况,不用給我驚喜。」胡鴻鈞稱不怕蔡思貝嬲,對方不會這麼小器,而且他只是開玩笑。

腹大便便的陳嘉寶偕老公到場,她透露預產期在12月底,BB性別稍後有儀式公布。她又表示不會催鄭俊弘與何雁詩快點生B,應該先享受二人世界。

已離開無綫的余詠珊與何哲圖各自成立製作公司,近日跟香港開電視合作籌辦選秀節目的余詠珊表示,希望做好製作,做對得起自己及對得起人的節目。問到是否覺得現在無綫的節目不好?她說:「我不想咁講,今時今日香港大家都要做好些,如果3間電視台做得好是觀眾得益。」何哲圖稱選秀節目想尋找新面孔,發掘才華。有傳無綫捧《聲夢傳奇》學員,忽略了菊梓喬及谷婭溦?他們相信無綫不會。

相關新聞:與鄭俊弘結婚1周年補擺婚宴 何雁詩否認有喜 生B責任推畀老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