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當真Jessica瞓身拍宣傳片 MC $oHo & KidNey唱洗腦主題曲 (15:44)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陳苡臻(Jessica),近日跟「黃Viu煲劇平台」拍攝《劇力任你轟》宣傳短片,劇組還邀來MC $oHo & KidNey炮製洗腦主題曲。 

《劇力》講述Jessica透過「黃Viu」走進劇集世界後,先被韓國霸道總裁冧到心心眼,又與日系豪邁主夫展開心動逃亡之旅;接着她化身卡通,穿梭於現實和虛幻的異域之間;鏡頭一轉,她公然在中環街頭上廁兼煲劇,轉頭又被BL劇集主角和古裝演員包圍。

為了襯托Jessica,兩位男演員神還原韓劇《金秘書為何這樣》李英俊會長(朴敘俊飾)和日劇《極道主夫》阿龍(玉木宏飾)的外形;此外,由MC $oHo & KidNey演繹的主題曲,延續玩味風格,相當洗腦。

「黃Viu」將陸續推出不少新劇,包括由宋慧喬和張基龍主演的Viu Original劇集《現正分手中》於本月12日面世;接着有金秀賢跟型佬車勝元合演的《某一天》,以及日本賣座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等。

除了以上節目,熱播韓劇《Chimera》、《衣袖紅鑲邊》、《成為你的夜晚》和《御史與祚怡》,本季新番日劇《SUPER RICH》、《真犯人旗標》、《X光室的奇蹟 2~放射科的診斷報告~》,以及人氣韓綜《帶輪子的家3》、《我獨自生活》,現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