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1|鄭欣宜「女金」大熱 謝安琪Jace泳兒爭銀銅 (16:5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在叱咤女歌手獎項方面,鄭欣宜今年走勢凌厲,合共派了5首歌上台,當中跨年上榜的《小夜燈》,以及《@princejoyce》、《先哭為敬》均是冠軍歌,《罰你》最高第11位,《最難行的路》仍上榜中。欣宜成為女歌手金獎大熱,若然得獎,亦是她首個叱咤女歌手獎,別具意義。

今年做獨立歌手的謝安琪(Kay)有3首叱咤上榜歌,包括《離不開》、《背山望海離不開》及仍在上榜的《未見過世面的招積》,當中《離不開》是冠軍歌。陳凱詠(Jace)走勢也不錯,有叱咤冠軍歌《I Wish》,還有上榜歌《虛擬人與我》及仍在上榜中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出道15年的泳兒,今年先後有《孤毒》、《荊棘海》及《沉溺》派台,《荊棘海》成為叱咤冠軍歌,有力爭女歌手獎。

剛開完演唱會的陳蕾,今年有3首派台歌《屈機》、《我想和你好好的》及《沙門》,3首歌雖未有No.1,但全部是三甲歌曲。至於年初首奪女金的AGA(江海迦)今年稍為放緩,暫時僅兩首歌上榜,亦未有叱咤冠軍歌。

相關新聞:叱咤2021|張敬軒男歌手金獎大熱 姜濤Jer林家謙力爭銀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