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昆孖太太孫穎 為1歲囡囡劉蓓蓓舉行生日派對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太太孫穎的女兒劉蓓蓓(貝貝)1歲生日,夫妻二人早前在中環一間餐廳舉行派對慶祝,出席者包括陳凱韻(甘比)和女兒、趙曾學韞、薛嘉麟和太太諸葛紫岐、楊哲安與楊張新悅、鄧鉅明伉儷及朱凱婷等。

當日派對流程豐富,包括下午茶和晚宴時段。晚宴上,大會首先播放《劉蓓蓓心聲》片段,展示多段她跟父母一起生活的可愛片段,並由孫穎講述囡囡1年來成長過程。現場還播放了孫穎為囡囡演奏鋼琴《終身美麗》及劉詩昆為女兒演奏生日歌的短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亦錄製祝福片段,當中還播放莫華倫抱着貝貝清唱的感人時刻。

派對以貝殼珍珠為主題,代表愛女貝貝的珍貴。嘉賓一進大門,便看見劉詩昆一家三口溫馨幸福的巨型入場佈景板,背後連接維港的怡人景色。至於名酒佳餚方面亦價值不菲,會場亦設有海洋生物糖草屋,令小朋友非常興奮。

派對音樂的選擇也非常用心,由這兩位音樂大師親自一一挑選,從古典到流行、由經典到現代,滿足了30後至00後的耳朵。劉詩昆與太太孫穎在派對上,播放他們為貝貝的演奏片段,場面溫馨感人。孫穎當晚佩戴逾億元的彩鑽蝴蝶胸針,有品牌亦為壽星女設計一枚橙黃寶石戒指,意指貝貝出生的地方,漫天紅黃葉子爛漫飛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