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1|MIRROR C AllStar Dear Jane組合金獎爭崩頭 (18:3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在叱咤組合獎項方面,MIRROR、C AllStar(CAS)、Dear Jane(DJ)和RubberBand(RB)勢爭崩頭。

這4個組合/樂隊今年分別在九展及紅館舉行過演唱會,各有捧場客,CAS、DJ和RB是叱咤頒獎禮常客,而MIRROR今年走勢凌厲,人氣急升,歌曲《WARRIOR》成為叱咤兩星期冠軍歌,《BOSS》亦是另一首冠軍歌,最新歌曲《All In One》亦已面世,未知MIRROR能否突破年初組合摘銅的成績呢?

C AllStar年初重組後,4子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反應熱烈。今年他們共有4首派台歌,包括冠軍歌《集合吧!地球保衛隊》和《留下來的人》,以及上榜歌《沒明日的恐懼》和《還有48小時》,有力問鼎組合金獎。

已連續兩年奪得組合金獎的Dear Jane,今年叱咤上榜歌包括《世上唯一雙細胞》、《聖馬力諾之心》,以及冠軍歌《人類不宜飛行》。RB今年叱咤上榜歌曲包括跨年上榜的《每道微小》和《Ciao》,兩首都是冠軍歌。

相關新聞:叱咤2021|鄭欣宜「女金」大熱 謝安琪Jace泳兒爭銀銅

相關新聞:叱咤2021|張敬軒男歌手金獎大熱 姜濤Jer林家謙力爭銀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