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記者會|生力軍大熱門來自《造星》 Edan張天賦曾比特爭金獎 (19:19)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天(8日)商台在昂坪市集舉行記者會,今年頒獎禮主題是「啦啦啦啦 即刻青春」。

本年度合共頒發49個獎,包括本年度新增的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銀、銅;生力軍女歌手金、銀、銅及生力軍組合金、銀、銅,取代以往「叱咤樂壇生力軍金、銀、銅獎」。

今年新人眾多,尤其男新人爭到頭崩額裂,有份角逐生力軍男歌手包括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楊樂文(Lokman)、張天賦(MC)、ERROR成員梁業(肥仔)﹑郭嘉駿(193)、曾比特、ANSONBEAN(陳毅燊)和張進翹等,當中以Edan和MC成為爭金大熱,湊巧有份角逐生力軍的男新人大部分也參加過《全民造星》系列呢!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投票將於11月22日開始,「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首輪投票,由11月22日中午12時起至11月26日中午12時進行,由樂迷選出最後5強,第二輪投票於11月29日中午12時至12月3日中午12時繼續進行。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則由12月6日中午12時至12月10日中午12時,接受全民網上投票,樂迷揀選歌曲決定最後10強;第二輪投票於12月13日中午12時至12月17日中午12時進行,選出最後5強,並於頒獎禮當晚由現場觀眾即場投票表決出來。

相關新聞:叱咤2021|MIRROR C AllStar Dear Jane組合金獎爭崩頭 

相關新聞:叱咤2021|鄭欣宜「女金」大熱 謝安琪Jace泳兒爭銀銅

相關新聞:叱咤2021|張敬軒男歌手金獎大熱 姜濤Jer林家謙力爭銀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