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記者會|張敬軒冇諗重奪「男金」 睇好林家謙柳應廷姜濤 (22:4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叱咤記者會|張敬軒冇諗重奪「男金」 睇好林家謙柳應廷姜濤(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會今天(8日)在昂坪市集舉行,曾4奪「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的張敬軒在大合照時獲安排壓軸上台。問他可有信心重奪「男金」?軒仔坦言沒想,覺得今年競爭很大,「如果我以一個樂迷身分,我會看好林家謙、柳應廷和姜濤,大家今年都很有心去做音樂。新人方面,我覺得張天賦(MC)比較標青。今年是很開心的一年,見到樂壇百花齊放,有很多新面孔」。

軒仔年底舉行跨年紅館演唱會,他預告今次是開騷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之後閉關為開騷做準備。個唱反應熱烈,會否二度再加場?他笑言15場已夠喉,「喉嚨就不夠,若再加場,要加多條聲帶才行!今次是開5場,休息2日,所以都OK」。

軒仔為了是次個唱,豪擲7位數加大網站人流容量及建設網上訂票程式,讓歌迷會會員優先購票,可是軒仔發現有黃牛黨註冊做會員買飛再轉售,「真的很難避,但今次攞飛會實行實名制,要親身來攞兼出示身分證,起碼知道是什麼人買了飛」。對於有黃牛黨將門票炒至幾千元,甚至3萬元,令軒仔大感無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