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X3L變樂壇隱形組合 三子出Po狂呻冇得去叱咤記者會 (11:4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會昨天(8日)舉行,今年新人眾多,叱咤生力軍分拆男歌手﹑女歌手和組合,由以往3個獎變成9個獎,大批新人昨天亮相記者會拉票及造勢。

今年初簽約環球正式出道的P1X3L三子吳啟洋(Phoebus)﹑葉振弘(Marco)和歐鎮灝(George),他們的派台歌《Braceless》曾登上「903專業推介」第9位,但三子昨天未有現身叱咤記者會,他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別留言呻爆,Phoebus自彈自唱陳奕迅的《我什麼都沒有》訴心聲,並留言:「點解會係咁,一直也沒有一刻停止過,花光了力氣,連入場券也無緣。」

George亦吐苦水:「當看見一班新人可以同台出席,但偏偏沒有我們,係真係難受...我哋都想被認可為今年音樂新人。」Marco則簡單寫道:「我都想嚟㗎。」環球方面回覆傳媒時表示,P1X3L因工作撞期而未能出席,

另外,環球女歌手AGA(江海迦)和Gin Lee(李幸倪)昨天亦缺席記者會,環球方面只有陳凱詠和新人曾比特出席。

(即時娛樂)